close

今天布哥跟我分享日本歌手Angela Aki / 手紙~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

點播請點我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iQJhIp-UTU&index=1&list=RDsiQJhIp-UTU

聽著聽著,看著歌詞,不禁淚流滿面

15歲的我對未來還沒有太多的想法、也沒有任何夢想,專注一意的當學生,孜孜不倦的讀書,因為當時的我覺得即使不知道未來的路也沒有關係,只要專心做好眼前的事,時間自然而然地就會帶我走向名為美好的康莊大道

不知不覺,十年過了,還是不太清楚自己的興趣、連對明年的自己在哪裡都充滿疑惑,但肯定的是,現在的自己不是當初我嚮往的自己,不是我過去那麼努力要走向的結果

可是沒關係,雖然迷惘到心慌,我不會放棄對自己努力的機會,多看、多讀、多聽、多嘗試,相信我會把自己調整到最棒的狀態、發揮出我最佳的價值

 

謝謝這首歌帶給我的溫暖與感動,我有個不怎樣的25歲,但我不會放棄給自己一個充滿踏實與開心的35歲。改變,從這一刻做起,我在這裡宣示,我會努力、全心全力的找尋自己的天命,當一個快樂、充滿能量的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5歲 迷惘
    全站熱搜

    萊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